scorpio_Deer_ellay

【獒龙/昕博】今天的你舞动团队责任感了吗?(三)

我不是白兔子:

05


  张继科放下了同人本。


  张继科抬头看向许昕。


  张继科面部表情复杂。


  “许昕,我家里还有方博小时候的照片,回头送你。”


  不,继科你听我解释我绝对对方博没有意思,就算有意思我怎么会对小孩子下手,你看小胖这么可爱我有对他下手吗?啊呸不对不管什么情况下我都不会对方博下手的。


  许昕确认隔着一个走道的马龙已经闭眼浅眠,清了清嗓子,“继科,这里面都是假的,都是粉丝们幻想的。”


  “这怎么是假的?这不就是写的我们吗?”


  “这里面虽然写的是我们,但不是真实的我们,是他们想象中的我们。”许昕看着张继科眼神中透露出来的简单掉说人话的信息,觉得应该生动形象直接粗暴的进行解释,“这么讲,现实中我怎么可能会对方博做出那种事呢?”


  张继科怀疑的看着许昕。


  “就像你肯定没有想过像书里一样,对马龙做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的事情对不对?”


  张继科没有回答。


  张继科瞟了一眼小憩中的马龙,舔了舔唇。


  ……


  ……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许昕作为一个一米八一的铮铮硬汉,怎么可能去逃避这种尴尬场面,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于是许昕选择装作眼睛里进了沙子,摘下眼镜揉起眼睛装作刚刚的一切都没有发生。




06


  “诶诶诶先别急着走,外面接机的粉太多了,走VIP通道吧。”


  机场工作人员拦住背着运动包拉着行李箱就往出口走去的国乒队众人,告知了外面人山人海的现状。


  这一个个的可都是祖宗国家的财富,要是在机场出了事他们可都担待不起。


  刘国梁皱皱眉,“走VIP通道这人家得说我们耍大牌是哇,我们队伍一向走亲民路线,特别最近三创形式一片大好是哇。”


  机场工作人员连连点头,“刘指导您说得对,但我们得对你们的安全负责任啊。”


  “这样,就让他们两个两个从出口出去,分散人流,你们安保压力也减轻点,你说是哇?”


  “是是是,刘指导您这个方法好。”


  刘国梁满意的笑了笑,大手一挥,“那就这样办,继科许昕你俩先出去。”


  张继科手机数据线刚插上取行李时从马龙手里顺来的充电宝。


  “继科腰不好,许昕你个头大正好挡着点。”


  不刘指导我觉得小胖吨位重底盘稳耐撞击更加适配于张继科同志。


  许昕漠然地看着正一口吞下半根火腿肠的樊振东。


  张继科非常自觉地把充电宝塞到许昕的外套口袋里,一手绕过许昕后颈勾住他肩膀一手玩着手机,整个人成树袋熊姿势趴在了许昕身上。


  刚走到机场出口门口,妹子们的尖叫声让许昕觉得他很快不仅盲而且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继科我是你的忠实球迷你能给我签个名吗?”


  “继科继科看这里!”


  “许昕啊啊啊啊啊啊啊!”


  “继科这是送你的礼物你一定要看啊里面还有一封信!”


  “许昕你今天的私服搭配真的超级好看!”


  “继科这次比赛一定要加油!”


  “这次还是你俩配双打吗?”


  许昕瞬间觉得什么继科有腰伤让他挡着点都是阴谋,一定是因为张继科先走就能吸引掉绝大部分注意力,而且——


  许昕一边拨开妹子们伸到自己面前的手一边回想起几天前安排自己和马龙上节目时,刘国梁那和蔼的笑容:


  “这个不能老是继科和马龙配是哇,我们要发展多种可能,推动球队整体的发展是哇。”


  我觉得您的意思是官配民配都要照顾到,包办婚姻和自由恋爱都要展现出幸福,这样才能大家都吃粮吃得开心,三创进行的更加顺利。


  “你们要向继科学习,舞动团队责任感,三次创业在心间。”




  终于脱离人群坐上大巴,许昕拉上车窗帘打开手机,发现微博上显示99+提示。


  他最近没发微博点赞提示也关掉了啊。


  打开微博后发现姑娘们的速度真的是太快了。



@不想讲相声的双打组合不是好歌手:


今天16:39 来自继科送的iPhone 6s


我要昏古七了!今天科哥和昕哥一起走出来,科哥全程环抱住大蟒,昕哥就一直替科哥开道还护着科哥腰,而且,重点来了,科哥的充电宝放在昕哥口袋里自己玩着手机,昕哥时不时还低头看看科哥手机数据线有没有掉。这哪是数据线分明是红线牵啊!


  配图:[张继科趴许昕身上.jpg][许昕伸手开路.jpg][许昕护张继科腰.jpg][张继科低头玩手机.jpg][许昕口袋露出半截充电宝特写.jpg][数据线特写.jpg][张继科许昕对视.jpg][张继科许昕背影.jpg][机场接机场面.jpg]


  热门评论:


  @胸咚组今天发糖了吗:天啊噜!!!!!!我被糖砸晕了!


  @科科的小蓝鞋:我的天我不是在做梦吧!看第七张科科的爱意简直要溢出来了!我要转投獒蟒了!



  许昕按下返回,看着搜索栏里面出现的:大家都在搜 张继科 充电宝 的灰色字样,冷笑两声:


  不你们都错了,我低头只是怕鞋带被踩掉,他看着我只是怕我把龙队的充电宝给弄掉了。


  在他的心中我大概就是一根人形拐杖。


  继科他只是作为三创标兵积极舞动团队责任感而已。


  别站獒蟒了,你们家科科站的是獒龙。




TBC.

评论

热度(1155)